合江长江公路大桥主桥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2017-07-24 11:0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利 黄鸥琳 任霞 杜明珉) 7月19日,合江公路大桥从当天开始安装边拱预埋件,标志着合江长江公路大桥主桥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在合江长江公路大桥21号墩施工现场,随着塔吊的移动,边拱预埋件准确到达指定位置,安装工作有序进行,这是大桥的节点性工程之一。大桥有21号墩和22号两个主桥墩,一共要进行四个边拱预埋件和四个主拱预埋件安装。

合江长江公路大桥是合江县第一座地方公路大桥,也是国内首座飞燕式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桥,项目总投资约4.88亿元。该桥全长1420延米,跨江段桥面宽27米,大桥设计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时速为60公里每小时,整个桥面高于滨江路约25米,设计有人行道,可供群众步行。合江长江公路大桥于2015年年底开工建设,目前,除主桥已全面进入上部施工阶段外,陆地引桥部分也正在进行墩身施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