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佛荫镇流石村企业家返乡助力教育发展

2017-07-25 09:1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配东) 7月20日,佛荫镇邀请流石村4位成功企业家召开返乡助力教育发展座谈会。佛荫镇党委书记赖世强、镇长罗光辉、人大主席黄小兰等主要领导、镇内各中小学校长等参会。

会上,佛荫镇中学校长汤连鲜汇报了镇中学整体概况,近4年来所接受政府、社会各界的帮助情况,以及发展所面临的困难。镇长罗光辉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佛荫镇党委、政府历来十分重视,佛荫镇不断加大投入,加强制度建设,积极争取项目,切实保障教育这一民生工程建设。

企业家代表祝国彬说道,身为从佛荫镇走出去的创业者,深知不能忘本,理应为佛荫镇的发展做出贡献。而在自己多年的打拼中,也明白知识和文化的力量,所以希望能尽自己和其他爱心企业家的力量改善佛荫镇子孙后代的教育状况,帮助他们成长为有用之才。

党委书记赖世强表示,各位企业家心系家乡,为佛荫的各项事业都作出了极大贡献,佛荫镇对各位企业家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2016年,流石村祝国彬、罗荣、周贵华、罗鹏飞等4位企业家为流石村捐助180余万修建乡村公路,捐助20余万为老百姓连通自来水管道。如今,他们又将为佛荫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政府牵头,社会各界齐心,为该镇教育事业发展再添动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