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召开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夏季攻势推进会

2017-07-25 10:0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璐 杜明珉) 7月20日,合江县农业局组织召开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夏季攻势推进会。合江县县农业局、县环保局、县工商质监局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技术培训,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农业相关政策、地膜科学使用等知识和农药安全使用与稻水象甲防控、化肥与农膜科学使用、测土配方施肥、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等技术。

会议还部署了当前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全面清理排查,建立农业投入品基础台账;积极开展各类业务指导,引导农民科学使用肥料农药农膜;深入开展各类专项整改,查找问题限时整改到位;加强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建立综合利用长效机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