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志愿者为合江脱贫攻坚融入青春力量

2017-07-25 11:5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欧琳 冯岚 杜明珉) 7月22日上午,合江团县委组织召开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又一批西部志愿者来到合江,为合江县脱贫攻坚融入青春力量。县委常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郑盛文出席会议。

在出征仪式上,已经在合江服务两年的西部志愿者尼玛让波向今年的志愿者们分享工作的经历和感悟,志愿者代表发表出征感言,团县委向志愿者代表授旗。县委常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郑盛文出席授旗并讲话,他希望志愿者们立志、成长,拥有远大志向,紧握发展机遇。当前正值合江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要在工作中自觉坚持学习实践,注重磨练意志品格,并在艰苦环境中享受志愿时光,收获成长与希望。

据了解,目前合江县在岗志愿者32名,其中今年新增14名,志愿者服务内容涉及扶贫开发、法律援助、关爱留守学生等领域,在出征仪式结束后,他们将奔赴各乡镇、部门脱贫攻坚一线,为合江县经济社会发展融入青春的力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