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里村发放“连心卡” 架起“连心桥”

2017-08-01 09:4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胡勇) 为了进一步完善精准扶贫“一户一档”资料,明确各项帮扶措施,让老百姓方便,知道什么事找什么人,做到精准发力。佛荫镇里村驻村工作组制定“连心卡”帮扶计划,做到服务“点对点”,实现党群“零距离”。

近日,驻里村工作组针对新进入扶贫系统的贫困户,让帮扶人送上帮扶“连心卡”,“连心卡”上列出了驻村领导、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农技员、帮扶单位、帮扶人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等6大板块内容。有了这张“连心卡”,贫困户无论大小事,都可以随时与帮扶单位、驻村工作组、帮扶人取得联系,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达到“五个一”精准帮扶的目的。

帮扶“连心卡”的发放,拉近了群众与帮扶干部的距离,增进了群众与干部的感情,架起了贫困户与帮扶干部之间的“连心桥”,推动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