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荔枝西安推介 独特口感虏获众多“粉丝”

2017-08-02 14:2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卢海军 杜明珉) 7月28日,合江县在西安临潼区华清池广场举行了合江荔枝现场推介活动,向西安市民和游客宣传合江荔枝,获得大家认可和点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合江荔枝提供给市民和游客品尝,并向他们宣传合江荔枝与西安的历史渊源。霍大哥是西安本地人,他说从2015年合江荔枝在永宁门举行入城仪式时就知道了合江荔枝,而通过几年来合江荔枝重返长安活动,他才真正知道了杨贵妃吃的荔枝就是从合江运过来的。霍大哥还说,品尝后感觉荔枝的核儿特别小,肉感特别好,口感酸酸甜甜的感觉非常好。

刘女士今天和家人趁着周末一起到广场散步,在现场品尝了合江荔枝后,她为合江荔枝点赞。

无论是西安本地市民,还是外来游客,在品尝到合江荔枝后,都被其独特的口感打动。

深圳游客李大哥说:“因为我在深圳工作,吃过不少荔枝,这个荔枝味道还是不错的。”

推介活动也得到了当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合江因荔枝与西安结下不解之缘,他们将为推动两地交流和荔枝推广做出积极努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