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7-08-04 09:5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廖晓帆) 近日,合江县佛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光辉走访慰问佛荫镇乘山村困难党员文庆权。文庆权同志现年62岁,197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年轻时与妻子领养一女。该同志曾任乘山村村干部14年,为乘山村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多年的辛苦工作为文庆权同志的身体埋下了隐患,近年来,他被病魔缠身,家庭无法负担高额的医疗费用,成为了贫困户。

罗光辉代表佛荫镇党委对文庆权同志对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通过慰问了解文庆权同志长期住院医疗,房屋破损的的现状后,罗光辉及时向其宣传了扶贫医疗政策和农村危改政策,并为文庆权危房改建一事出谋划策,使文庆权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