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上房村全力推进“双违”整治工作

2017-08-07 16:0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许彪) 为有效遏制“双违”建设行为,8月4日,上房村召开双违整治工作专题会,会议由第一书记陈祖渝主持,驻村工作组成员、村社干部、村民代表42余人参加会议。

驻村领导李小林带头宣讲了《泸州市违法建筑治理条例》、佛荫镇“双违”实施办法,对农户建房土地来源手续审查、审核、面积界定、处罚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第一书记陈祖渝要求:全体村社干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双违”的危害、“双违”治理有关法律法规及“双违”治理工作的政策和要求,保持“双违”治理的高压态势。各村民小组长为本组制止违法占地、违法建房行为第一责任人,包组村干部为直接责任人,村社要签订目标责任书,切实保证“双违”现象不在本村发生。

驻村领导李小林强调:对排查出的违规占地户,村委会要依照法律程序,下发“双违”告知书,责令限期整改,该拆除的限期拆除,逾期不拆除的,镇政府将会同有关部门予以强制拆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