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佛荫镇召开全民参保登记“补漏纠误”工作会

2017-08-25 14:5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郑江桃 张志慧) 为确保全民参保信息系统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近日,合江县佛荫镇按市全民参保登记督查组和县人社局工作要求,召开“补漏纠误”工作会,对入户调查登记已录入系统信息核查工作进行安排布署。

一是进行信息比对。要求镇级业务经办人员对全镇已录入系统数据进行再次核查,通过与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系统数据比对,对存在疑问的信息打印成册,分发到各村(社区)再次核实。

二是进行电话核查。镇上经办人员按市县要求对数据进行电话核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类梳理,分发各村(社区)立即修正。

三是进行交叉抽查。将各村(社区)已录入系统资料打印装订成册,交叉发至各村(社区),相互随机抽查,将发现情况及时汇总上报。

四是进行入户调查。对抽查中发现问题较多的村进行实地走访入户调查,对存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保。

据统计,目前该镇已核对出系统信息与实际信息不符69人,修改错误信息81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