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重拳出击 多措并举严整“微腐败”

2017-09-07 14:2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龚建兰 杜明珉)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改革发展稳定良好环境,准确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顺民心、解民忧、惠民生,今年6月以来,合江县纪委重拳出击,严肃整治“微腐败”。

试点建立村(社区)干部电子廉政档案,规范基层“微官”履职行为,促进廉政监督规范化、电子化、信息化。“多层次、无死角、全覆盖”强化“微腐败”宣传教育,增强群众“获得感”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推进“微腐败”治理。

乡镇、村(社区)干部、村级廉情监督员不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逐级研究解决治理“微腐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形成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的良好氛围。联村一对一纪检干部用好执纪问责“四种形态”,紧盯“不落实的事”、严查“不落实的人”,推进“微腐败”专项整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