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人大到车辋镇开展巡河督察工作

2017-10-27 15:0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天宏 杜明珉) 10月26日,合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清率合江县经商局相关人员到车辋镇墩子河开展巡河督察工作。按照合江县总河长领导组的职责分工,李泓清为合江县墩子河河长,合江县经商局为墩子河联络员单位。

李泓清一行对墩子河的水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了督察,对督察中发现的河流中存在白色污染垃圾,五明水库溢洪道两边无安全防护设施等问题,现场向车辋镇政府进行了交办。

李泓清强调,墩子河作为赤水河的支流水系,其水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赤水河乃至长江河的生态环境。县经商及沿线属地政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历史、对人民、对未来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墩子河的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为打造“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生态合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