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7个重大工业和信息化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亿

2017-11-01 15:1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江 杜明珉) 10月29日,泸州市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工业和信息化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合江作为此次开工仪式分会场,共集中开工重大工业和信息化项目7个,总投资22亿元。县委书记张季頫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铭宇陶瓷、温氏饲料生产线等7个重大工业和信息化项目,总投资达22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在致辞中指出,此次集中开工是合江县深入实施“工业强险、商旅活县”核心发展战略的成果展示,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近年来,合江县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项目承载投资、以项目推动发展,将泸州国家高新区生态工业园作为主战场,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合江正经历着从“大招商”向“招大商”的历史性转变,金田纸业一期、华艺陶瓷一期等项目相继建成投产,聚碳酸酯、玖合陶瓷等项目全力推进,危废处理中心、然矣有机液等项目正式签约。

目前,园区建成面积达8.8平方公里,入驻企业160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7.5亿元,正积极争创省级经济开发区,经济增长后劲明显,希望各级各部门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积极创造灵活宽松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希望各项目业主、建设单位在抓好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大干快上,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