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党员突击队:小事显真情 攻坚在一线

2017-11-02 11:4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俊霖 邓有 杜明珉)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合江县委组织部组织了一支党员突击队,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没有可歌可泣的壮举,他们做的只是一些平凡小事,却实实在在的为困难群众解决了难题。

眼下,白鹿镇袁湾村的贫困户但光权正在犯愁,政府免费为贫困户提供了花椒苗,她也成功申请了一批,可在想要栽种的时候,却发现没人去种。但光权说:“我残疾60多年了,站不起来,丈夫也得病在床。”

眼看别的贫困户的花椒苗都种下去了,而自己头一天领回来的花椒苗也变得奄奄一息,再不种下去,可能就种不活了。

就在但光权着急的时候,县委组织部的党员突击队来到了她的家里,拿着花椒苗,扛着锄头就上了山。挖坑、定植,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很快,但光权的几块地都种上了花椒苗。随后,大家又来到但光权的家里,帮忙干农活、做家务,并为但光权准备好了整个冬天的柴火。

但光权说:“帮扶干部关心我、照顾我,是最好的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