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助力实现经济提升

2017-11-08 10:4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红华 杜明珉) 今年以来,合江县合江镇立足本镇实际,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实现经济提升。

加大项目储备力度

合江镇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继续深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储备就是促进持续发展”的理念,主动对焦国家、省市县发展战略,准确把握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抓住一切机遇筛选上报一批政策性项目。立足近、中、远期发展实际,加大前期经费投入,切实做到在建、上报、谋划、储备同步运行,推动重大项目滚动储备,接续实施确保政策性项目争取持续推进。

加速推进项目实施

合江镇严格按照“储备一批、开工一批、推进一批、竣工一批”的“四个一批”工作要求,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持续推进现有项目建设,确保合江长江大桥、720管线搬迁、渡改桥等按期完工。加快推进金田纸业征地二期、大同连接线、黄溪自来水厂、西扩二号线等重点项目。

加强项目协调监管

合江镇继续落实项目领导分工负责制,实施“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工作组、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措施,采取“定领导、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限和定期督查督办”等方式,确保一个重大项目一套班子、一套人马一抓到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