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爱心捐款 助力脱贫攻坚

2017-11-20 10:5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许彪) 2017年11月15日上午,由重庆瑞丰利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捐款定向用于修建佛荫镇上房村二社硬化公路议标会,在上房村驻沙坎场集中办公点举行。驻村工作组、村三委干部、村民代表竞标人参会。

会议由村支部书记许彪主持,会议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采取简易议标的方式,按照竞标程序对二社屋基湾至上房小学550米公路硬化进行了公开发包。许彪在会上说,自上房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得到了上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代表全村村民对重庆瑞丰利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定向捐款修路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承包人抓紧时间进场施工,抢抓工期,争取在2018年元旦完工,早日解决群众“行路难”问题。

议标会强调,外界支持只是扶贫的一个外在条件,更重要的是上房村全村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朝着美好生活努力,坚决能够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向关心爱护上房村的各方社会力量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