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集中力量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2017-11-27 16:4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卢海军 杜明珉) 11月23日晚上,合江县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培训会,通报了前阶段督查发现的问题情况,对相关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培训。县委副书记王一米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县上下必须切实增强紧迫感,突出重点、对标补短,集中力量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祺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一米要求,当前要打好三大战役,要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要过细研究,对存在问题和短板一一整改落实;要把握关键打好防守战,必须牢牢守住“两率一度”底线,做好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要方法灵活打好机动战,严格对标补短。

王一米强调,脱贫攻坚,乡镇是主体,各帮扶单位要全力以赴支持配合乡镇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对标补短和迎检准备工作。县上将从下周一开始对各乡镇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整改不到位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同心协力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陈棋楠就“五个一”帮扶工作进行了培训部署,他强调,要按照此次会议的要求和部署,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势在必行的干劲,全力抓好脱贫摘帽各项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乡镇、村一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