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将军湖村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2017-12-19 12:1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林) 按照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好一次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的要求。12月15日佛荫镇将军湖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固定党日活动。

合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王鹏,从回顾1921年的历史到改革开放,从改革开放到今天取得的新成就,从当今我国的主要矛盾到我国版图周边国际形势,采取深入浅出的方式,给将军湖村全村47名在家党员上了生动一课,使大家深受教育。

10时30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响彻将军湖村党员示范基地——脱贫奔康产业园,全村在家47名党员和驻村领导刘继勇等共52名同志重温党词,向党旗再次承诺,不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增强决心和信念,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将军湖村脱贫奔康产业发展情况,亲身体会了两年来扶贫攻坚工作给全村带来的可喜变化。参观结束后将军湖村党委书记陈永会强调,重温入党誓词,是让大家回到刚入党时的那种状态,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党的理想和目标,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王宗良激动地说,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农民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