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开展交通运输“打非治违”专项整治

2017-12-22 16:5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伟森) 近期,佛荫镇联合派出所、交警中队就交通运输“打非治违”整治,开展系列专项行动。

集中开展专项行动。围绕“联合查处超限超载”“危化车辆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再排查再整治”等专项行动,全面推进交通运输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仅10-12月,共开展安全隐患排查9次,巡查乡道村道24条次,排查出安全隐患13个;处罚和纠正货车违规行为110余起,巡查镇域内货运源头企业31家次。

强化运营秩序整治。对佛牛路、三岔路、中心校等重点路段进行布控,采取不定时、不定点、部门联合执法等措施持续开展“打非治违”行动。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余人次,查处非法营运“黑的”3辆。

全面开展安全检查。10月以来,以“平安交通”为契机,通过严查严管、强化监督等措施,对全镇7家重点货运源头企业进行检查,对运输生产的每个环节、每个岗位进行地毯式检查,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