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工商质监局积极开展整治网络购物秩序专项行动

2018-01-08 11:2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栋华)近期,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围绕“红盾春雷行动2018”开展了“整治网络购物秩序”的专项行动。
合江县工商质监局联合县食药监局对美团外卖合江站、饿了么合江站等食品经营网络平台进行了联合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亮证亮照经营、是否诚实公平交易,是否在网络交易中存在虚假宣传、虚假表示、虚假违法广告等违法行为,是否存在刷单炒信、删除差评等网络新型违法违规行为,对发现的问题,将进一步进行调查核实,以确保网络商品交易秩序的健康、良性发展。
整治网络购物秩序是“红盾春雷行动2018”的子行动之一,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将围绕行动重点,发挥网络市场监管部门网络市场综合治理的作用,进一步强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提升一体化监管水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市场准入环境、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