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消委会:“2017年度消费纠纷调处优秀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再创佳绩

2018-01-08 11:4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饶鹏 李弘秘)1月2日,泸州市工商局、市消委会联合发文通报了“2017年度消费纠纷调处优秀典型案例评选活动”获奖单位和案例,在全市选送的21个典型案例评选中,合江县消委会选送的3个案例被评为优秀典型案例。

据悉,合江县消委会选送的案例《售车扣押合格证,消委协助终上牌》获“2017年度消费纠纷调处优秀典型案例”一等奖,《网购商品受损,消委调解获赔》获“2017年度消费纠纷调处优秀典型案例”二等奖,案例《0元购机掉陷阱,主动维权树形象》获“2017年度服务站消费纠纷和解优秀典型案例”二等奖。

泸州市消费纠纷调处优秀典型案例评选活动,每年12月举办一次,全市四县三区消委会参评,旨在进一步引导各级消委会及消费维权服务站人员提高投诉案件调解水平,提升全市消费纠纷调解案例报送质量。此次合江县消委会获此殊荣,充分展现了该县消委组织在受理消费者投诉和调解消费纠纷中优秀的业务能力和水平。2018年,合江县消委会将借助“红盾春雷行动2018”,进一步加强消费维权工作,为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好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