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6日召开

2018-01-09 17:5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涓 杜明珉) 1月8日上午,合江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亚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炬麟、李洪伦、李泓清、冯泽江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昌海,县检察院、县法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免去冯红合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免黄智勇为合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听取和审议了合江县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批准合江县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决议(草案)。

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合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合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6日在县城召开,会期4天;审议通过合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合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委员会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合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听取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终止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合江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听取合江县纪委、监察局关于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