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狠抓纪律建设 助推风清气正常态化

2018-01-16 10:2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胡勇) 近日,合江县佛荫镇党委书记在全镇干部职工大会上再次重申并强调纪律要求。据悉,该镇采取多种措施狠抓纪律作风建设。

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标杆意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形成“头雁效应”。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镇纪委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深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畅通举报渠道,受理、核实和处置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线索,及时回应社会和群众关切。

镇党委和纪委要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抓早抓小,对履责不力、监管缺位等失职失责的有关责任人严肃问责追责,以严的举措促使制度生威、铁规发力,助推风清气正常态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