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8-01-16 14:4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甘露 郑勇 杜明珉) 1月15日上午9点钟,参加政协合江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前来报到。在接下来几天的时间里,他们将对合江县的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委员们表示,作为政协委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他们将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将群众心声带到大会上。

刘钰是一名年轻的政协委员,这次她把关注的重点放在了医疗上。刘钰说:“因为医院床位的紧缺导致病患在医院的过道就诊,所以想进一步规范医院的就医秩序。”

政协委员陈国莲拥有20多年的教龄,幼儿教育一直是她关心的话题。陈国莲说:“我希望在新区这边再成立一所规模比较大的公立幼儿园,来缓解一下城区孩子读公立幼儿园名额少,读私立幼儿园费用高的问题。”

委员李海峰是一名来自实录镇的基层干部,改善老实录场镇居民的居住条件是她关注的重点。李海峰说:“老实录场是木质结构,连天然气都安不上去,如果有投资方来改造投资,可以作为一个驿站、一个旅游景点来打造发展实录的老场镇。通过改造投资方受益,居民的生活也得到了大大的改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