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工业经济暨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走进合江

2018-01-17 15:5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江 杜明珉) 1月15日上午,泸州市工业经济暨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走进合江县,参观天香酒业(一、二期)项目、合江阜阳文化综合体建设项目、金田纸业(二期)项目、聚碳酸酯、福宝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县人大党组书记王亚容等市县领导参加推进会。

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合江县推进工业经济和产业扶贫工作的举措和成效。推进会强调要坚决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以过硬的成效体现精准要求,赢得群众真心认可、支持和拥护。要始终扭住产业扶贫,坚决做到稳定脱贫、稳定增收。要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带动脱贫攻坚,继续在盘活存量上下功夫,围绕白酒、化工、机械等传统产业,鼓励企业加大技改,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继续在做大增量上下功夫,围绕新兴产业,大力招引一批领军企业入驻,形成新的增长点。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速脱贫攻坚,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市场化、标准化发展,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壮大优质产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助推脱贫攻坚,利用独特资源和基础条件,加快发展旅游业、物流业和电商服务业,并结合自身发展实际,选择一批未来前景好、现实基础扎实的服务业,进一步做大规模,增加更多就业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