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开展司法大拜年案款集中兑现发放会

2018-02-02 09:4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启海 朱慧萍) 近期,合江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攻坚统一行动,办理了追索劳动报酬纠纷、追索工程款纠纷等执行案件210件,结案126件,到位标的额共计1546万余元。

1月31日上午,该院举行“司法大拜年”案款集中兑现发放会,现场兑现和发放案款共计243.5万元,发放司法救助金7.912万元。

集中开展农民工工资发放。涉及该案的民工共22人,共涉案款8万余元。发放中,司法援助律师到现场协助民工办理了领款手续,合江县总工会有关领导到现场进行指导并陪同民工向执行法官赠送了锦旗。

集中开展抚养、赡养、交通事故人身损害、工程款等涉民生案件案款发放。现场发放案款共计130.7万元,发放过程中,该院当场为领款人办理了领款手续,并现场将案款转入领款人银行帐户。

集中开展司法救助金发放。严格按照实事求是、特困优先的原则确定本次司法救助对象,在所有的申请救助对象中,经过认真调查核实,共确定了9名救助对象,当场发放司法救助金共计7.912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