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梦幻水乡2018国际艺术灯光节2月10日启幕

2018-02-07 09:4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2月6日,合江县大桥镇举办乌托邦·梦幻水乡2018国际艺术灯光节新闻发布会,从2月10 日至3月5日,市民皆可前往合江县大桥镇乌托邦·梦幻水乡欣赏四川规模最大的“光影”主题灯光秀。

此次艺术灯光展示票价为30元/人次,围绕“自然与城市共生,科技带动文化”的思路,从多角度打造乌托邦·梦幻水乡灯光节梦幻的艺术效果。互动的光影装置艺术更让参观者能随光线玩耍,与光影共舞。

乌托邦小镇(效果图)

据了解,灯光节期间,将集中设置美食广场,美食广场全天开放,游客朋友在游玩的同时,还可尽情品尝美食。景区还安排了丰富的文娱表演节目;演出人员均为专业演艺团队;表演时间从每日下午两点开始 。同时活动开幕当天、初二至初五 、及元宵节时段,安排了焰火表演,表演时间安排在晚上8:00至8:30。元宵节当天除白天活动外,将在晚上20:00至21:00增加晚间表演,并在21:00—21:30增加焰火表演。灯光节期间,主办方安排了众多大众参与、老少皆宜的体验参与性文娱活动。

时空隧道(效果图)

乌托邦·梦幻水乡是由成都开元创展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泸州开元创展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度假景区。成都开元创展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旅游景区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的股份制公司。公司及公司合作伙伴投资的项目包括平乐古镇上河郡旅游地产项目,资阳希望城、希望玫瑰园城市综合体项目,四川国际文化人才港、泸州乌托邦梦幻水乡、稻城梦幻香巴拉、青城山西园雅集精品度假酒店等文化旅游项目。(左右)

儿童嘉年华(效果图)

交通及停车:

1、自驾车:经蓉遵高速、成渝环线高速、产城大道,使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等直接到达乌托邦·梦幻水乡景区;

2、合江城区、产城大道延线居民可乘坐公交车直达景区。

3、停车景区现场设置停车场,可停放约800辆车;

4、活动期间,公安交警有专人指挥延线交通,确保交通顺畅。

5、活动期间,消防部门、医疗卫生部门均有专人值守,确保活动顺利平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