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提早谋划部署2018年项目攻坚和招商引资工作

2018-02-07 14:5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泉 张琳 杜明珉) 2月6日上午,合江县召开2018年项目攻坚暨招商引资工作会,回顾总结2017年全县重大项目攻坚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分析形势、查找不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过硬的作风、昂扬的斗志,再掀项目攻坚和招商引资新高潮。县委书记张季頫,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观看了2017年全县重大项目完成情况的短片。胥兴贵总结了2017年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今年项目攻坚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2017年项目建设基本完成目标任务,但还存在项目建设整体不足、招商引资难度大、管理服务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

胥兴贵强调,今年要统筹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必须严格目标考核机制,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实现有效的投资拉动;精心谋划包装项目,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围绕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变化作为项目谋划的风向标,最大限度的用足、用好、用活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要完善推进机制,实施强有力的组团作战模式,建立最严格的督查机制;要以培育实体为重点,推动园区提档升级,加快川渝合作示范园建设,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工业项目建设,不断整合园区资源。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团结务实、高效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张季頫就抓好今年项目攻坚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上下齐心,对标干。以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快中求好作为发展的工作基调,在此基础上突破产业发展,牢牢抓住项目这个核心引擎,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提高发展质量。二要突出重点,加油干。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合江经济社会发展,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集中力量解决好重点难点问题,以关键环节突破,带动整体推动。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和要素保障。三要沉下身心,务实干。层层压紧责任、层层抓落实、层层抓具体。

张季頫强调,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事关合江发展全局,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合力攻坚,为建设“五个新合江”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