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合江“红盾春雷行动2018”共立案查处案件203件

www.scol.com.cn  (2018-03-19 17:4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3月19日,记者从泸州市合江县红盾春雷行动2018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合江县工商质监局从2017年12月12日在全县组织开展为期100天“红盾春雷行动2018”行动以来,市场监管部门以规范市场行为和查处案件相结合,严历打击假冒伪劣、市场混淆、虚假宣传、刷单炒信等乱象,规范市场经营行为。截至目前,共立案查处各类案件203件,其中处罚金额1万元以上案件9件,10万元以上案件1件。

新闻发布会上,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刚就“红盾春雷行动2018”的整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通报。此次行动从2017年12月12日开展以来,主要以打击旅游、网络交易、酒类销售等各类市场的违法行为,集中力量整治假冒伪劣、市场混淆、虚假宣传、刷单炒信等乱象,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下一步,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将根据目前掌握的线索,集中力量,全力开展案件的查办,力争在行动结束时将立案的案件查结;结合泸州酒博会持续开展酒类市场专项行动。

同时,将持续开展“银发守护”专项行动。针对一些不法商家采取健康讲座、分发礼品等会销方式,虚假夸大商品和服务的功能和作用,骗取老年消费者财物的现象进行一次全面清理排查。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