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

2018-03-20 10:2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菱霞 梁泉 杜明珉) 3月16日上午,合江县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县委书记张季頫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县上下必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形成“大党建”工作格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容、县委副书记潘丽娜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委关于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总结回顾了2017年党建工作,集中安排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张季頫指出,此次全县党建工作会议,是系统部署全县党的建设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从整体上把握县委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形成“大党建”工作格局。

张季頫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必须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党的建设方针、主线、总体布局、根本目标等作出战略部署,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一历史性课题,核心就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县上下务必深刻领会内涵。

加强党的建设,必须从严从实、全面推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千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思想大解放、素质大提升、效能大提速”三大行动为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作为,推动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始终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把讲政治铭刻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始终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这一基础性建设,抓好理论学习这一根本、党性教育这一核心、道德建设这一基础;始终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始终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坚决遏制“四风”反弹,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始终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

张季頫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必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强化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和工作统筹,倾注全力、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牢固树立“大党建”意识和“一盘棋”思想,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纪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群团、办公室等工作统筹起来,做到管思想、思想不乱,管阵地、阵地不丢,管队伍、队伍不散,全力推动全县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季頫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党组织务必切实把党建责任记在心上、工作抓在手上,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之本,突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五个新合江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