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临港工业园区安排部署2018年安全环保工作

2018-03-23 14:1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洪莲 杜明珉) 3月22日,合江临港工业园区召开2018年安全环保工作会。合江县环保局、县安监局、县工质局到会指导。

会议从加快推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健全应急风险防控体系、加强规划和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打好“水、土壤、大气三大战役”、强化企业环境保护监管、扎实推进西督和省督环保督查及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六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园区环保工作。从开展常态化和专项安全生产检查、狠抓急救援能力建设、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开展企业标准化建设四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从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抓安全环保人员培训、抓企业职业健康卫生、抓“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抓安全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行、抓常态化监管六方面对今年安全环保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随后,合江县环保局、县安监局、县工质局就企业的环保问题、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园区管委会还与各企业签署了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希望企业业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

同时,政安消防培训机构还通过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就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