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专题学习健康中国战略 全力推进健康合江建设

2018-03-26 16:1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小琳 杜明珉) 3月23日,合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远立作《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王一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远立从健康的内涵和外延、全球健康发展趋势阐述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的六项战略方针、五个工作重点和五项基本保障任务措施,实现从被动健康到主动健康、从生物医学到社会医学、从分裂竞争到整合协调的转变。

王一米要求,各参会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专题辅导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县卫生与健康大会工作精神,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全力推进健康合江建设工作,全面开启建设“健康合江·康养福地”新征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