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政协主席李子辉调研合江交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8-05-08 11:1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先同 杜明珉)近日,合江县政协主席李子辉率队调研合江交通项目工作,强调要明确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县领导王炬麟、吕刚、李剑波参加调研。

李子辉一行先后来到黔洞大桥、三江咀大桥、大坨子大桥连接线项目现场以及合江长江大桥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现场作出解决方案。

调研了解到,截至目前,合江县各交通重点项目中的合江长江公路大桥主拱结构已完成卷管工作,正在开展主拱加工、焊接;21号桥墩已完成第1、2节边拱吊装工作,22号墩正在进行边拱支架搭设;21号墩扣塔施工完成;T梁预制正在开展底座硬化工作。合江甘雨至自怀公路项目通过项目公司组建方案,已完成施工图编制,征地拆迁方面,已完成甘雨镇段弃土场地补偿,白福路弃土场排污管已完成施工,进入养护期。农村渡改桥项目中的黔鱼洞大桥已完成T梁安装,完成总工程量的80%;三江咀大桥完成下部结构,正在进行预制场建设工作,完成工程量的60%;猫石沟大桥完成拱座开挖及右岸拱座基础浇筑,正在进行缆索吊装系统制作,完成总工程量的40%;车辋大桥正在进行拱座施工,完成总工程量的18%。泸渝高速合江收费站改建项目今年将开工建设。省道438线泸县至白沙至白米互通升级改造工程今年将开展征地拆桥和路基建设,完成投资5000万元的目标。合江县城西客运站已完成规划选址,其它交通重点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开展中。

李子辉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出击主动作为,在保证质量安全的情况下,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健全责任机制,层层落实责任主体;施工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管理,科学施工,加大施工力量投入,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相关部门要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全力配合项目施工,并加强项目及周边环境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有序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