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交流促感情 援建促发展

2018-05-31 10:4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洋)近日,合江法院副院长刘达才、政治处主任杨开智等一行六人到甘孜藏族自治州乡城县人民法院开展对口援建考察和业务交流学习。

当天上午,合江法院干警一行在乡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勤的陪同下参观了乡城法院综合办公楼各科室与科技法庭,随后在乡城法院会议室召开了“乡城--合江两地法院援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梁勤简要介绍了乡城县基本县情、乡城法院的人员结构、审判执行情况等。刘达才介绍了此次派来挂职的干警的基本情况、合江县基本县情以及合江法院审执工作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援建工作中,希望双方多交流、多沟通,相互借鉴先进做法。会后,刘达才热情邀请乡城法院到合江法院交流。

当天下午,合江法院民一庭庭长牟德良法官和民二庭赵益平法官与乡城法院审判执行人员进行了审判业务经验交流。交流会上,法官们畅所欲言,针对自己在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研讨,并把自己的办案经验以案例的方式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交流会上气氛融洽,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据悉,合江法院的援建工作,为乡城法院的发展加油助力,促进两地法院的深入交流,开启两地法院合作共进的新模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