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 审务督察工作自查整改部署会召开

2018-06-07 14:3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林)日前,合江法院召开了审务督察自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动员部署会上,纪检组长胡华同志强调了审务督察工作,要求各庭室队处进行自查整改,通过自查整改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切实加以解决,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不断增强司法公信力。

合江法院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成立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提高工作站位。由院长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专委为成员,全面督促整改落实。二、认真查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针对在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找,形成台账。三、提出整改方案,及时交办整改。牵头部门将查找出的问题,形成整改方案并交办整改,纪检监察在督察中发现的问题也可以及时予以交办;四、严格落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各分管领导、负责人要“盯住自己的人”,抓好落实问题整改,对于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