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一女“老赖”内衣藏钱 法网恢恢尴尬露馅儿

2018-06-19 09:3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康乐 刘启海)近日,合江法院在执行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时,遇上一位将千元现金藏内衣里的被执行人,然而机关算尽,却不料法网恢恢,最终尴尬露馅儿。

被执行人肖某欠申请人林某五万余元,并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林某申请强制执行,此时肖某竟“消失”了。6月13日晚间,合江法院执行法官获悉肖某出现在某饭店,于是迅速行动,将其截获并带回法院处理。

执行中,“没钱,没钱!”成了肖某说得最多的话。几经工作,肖某依然拒不履行义务,鉴于其逃避执行、抗拒执行一系列行为,执行法官依法决定对其司法拘留15日,并向其下达搜查令,搜出现金200余元。

接着,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搜查完毕后,肖某提出如厕要求,女法警随即陪同前往,“当时她身穿连体裤,如厕时我竟发现疑似现金的一角露在了上身内衣外面。”之后,女法警在肖某内衣里搜出现金1300元。面对这笔“深藏”的现金,肖某无话可说。当天临近凌晨12点,肖某被送往了拘留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