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考试

2018-07-02 11:0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清)6月29日,合江法院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考试,旨在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在干警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督促干警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党员自觉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检验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的掌握情况,以理论带动实践。

此次考试共计200余人参加考试,40岁以下干警采取闭卷考,题型包括单选、多选、简答题等,以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内容为主,涵盖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基层党建基本常识等内容,促进全体党员更加全面地、系统地研读和掌握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通过考试,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党建党务知识,还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服务群众的思想和行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