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团伙骗领银行卡248套 意图出售牟利被判刑

2018-07-30 16:4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冰熔)8人团伙,分工作案,冒用他人身份证信息,骗取银行卡,并成套出售意图非法牟取利益。近日,合江县人民法院以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判处陈某、罗某1有期徒刑六年,段某、罗某2、李某、郭某有期徒刑四年,张某1、张某2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十二万至二万不等。

经法院审理,2016年至2017年期间,8名被告人为了牟取非法利益,先由陈某与罗某1通过非法渠道,获取身份证和手机卡,然后8人分头行事,冒用他人身份证信息到四川、贵州、云南等地各大银行骗领银行卡,并开通网上银行。他人的身份证、手机卡以及骗领的银行卡、网上银行u盾便组成了用于出售的“套卡”。团伙成员再统一将套卡交给陈某与罗某1,由二人销售给“上线”。

案发时,8人共计骗领银行卡248套。谁料还没成功售出,便被公安机关抓获。而该案涉及的“上线”,法院正另案审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