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18-08-08 19:5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沁 朱慧萍)日前,合江法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合江法院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青、工、妇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会由合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青领学,主要有两个内容:一是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两个《决定》和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十个方面新的战略谋划和部署”,苏青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的解读,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对院机关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脱贫攻坚“秋季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专题学习,重点解读了新版《环保法》,苏青强调,要坚决做好环资审判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好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等“八大战役,切实筑牢长江生态屏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