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领导率队督查合江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18-08-21 10:3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先同 杜明珉)近日,泸州市合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率队督查中央和省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胥兴贵重点对合江宏顺港口物流有限公司、泸州宏港矿业有限公司、合江县华艺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合江县汇金建材有限公司、白鹿镇饮用水水源和中国福宝国际旅游度假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逐一督查,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胥兴贵指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进一步抓细抓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的整改工作,确保问题真正整改到位。企业要吸取经验教训,迅速行动,处理好问题,杜绝问题再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生产经营和环保要求,做好责任落实工作,依法依规进行生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