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8-08-22 17:3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康乐 郭贵英)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氛围,切实扩大扫黑除恶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泸州市合江县法院积极动作,多形式、多举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积极氛围打造。在法院院机关院坝,群众过往通道等显眼位置拉挂宣传标语横幅;在院机关候审区,以展板形式就“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作普法讲解;在诉讼服务中心大厅设置扫黑除恶举报信箱,LED大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及举办奖励办法等;在法院官方网站,登载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积极网络宣传。利用合江法院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网站就本院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动态作专题报道,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基础知识等,作专题普法;在网络媒体发表相关工作新闻宣传等。

积极活动开展。相继开展“法官上街头 助力综治建设”“走进贫困村 宣讲扫黑除恶”等专题法治宣传活动,释法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