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荔枝荣获2018年度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

2018-09-26 11:5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近日,“合江荔枝”在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荣获“2018年度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合江农学会荣获“2018年度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贡献奖”。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系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商标品牌盛会,在引导企业积极实施商标品牌发展战略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也是了解商标前沿动态,学习先进经验和理念的重要平台。

合江荔枝皮薄艳丽,个头大核细小、肉厚汁多,晶莹透明,脆嫩浓甜,清香馥郁,细腻化渣的独特风味。号称“合江三绝”之冠,色、香、味、形俱佳,素有“果中之王”之称,独具“一果上市百果让路”之特色。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合江荔枝作为奥运果品,被广大中外运动员所享用。2007年被评为奥运水果“一等奖”、林博会“金奖”,四川省最畅销产品、最受欢迎产品。

2008年,“带绿”、“陀缇”荔枝荣获“中国国际林博会金奖”和“中华名果”称号,合江县被授予“中国晚熟荔枝之乡”,确定为奥运水果供果基地县。

本次商标节上,合江县代表团成果丰硕,载誉而归。合江农学会在千多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贡献奖”,“合江荔枝”荣获“2018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这是合江县企业首次在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上获得金奖的荣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