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节前强教育 严敲“廉洁警钟”

2018-09-30 16:4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廖丽君 田甜) 9月29日,合江法院开展节前廉洁教育会,就党风廉政工作作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派驻纪检组对合江法院相关工作存在问题作出剖析,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着重对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作了宣讲部署。

合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青强调,全院干警要牢筑防腐思想堤坝,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能有一丝逾越,特别是在节假日等重要节点,提升防腐拒变能力,严防“节日病”,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和乐的节日。

廉洁教育会前,在市法院组织下,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法院系统王维铁同志的先进事迹。王维铁同志为古蔺法院法官,于2018年8月11日病逝,年仅49岁,他一生兢兢业业,就算在病床上也不忘审判工作。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以王维铁同志为学习榜样,廉洁司法、公正司法,心系群众,为审判事业不懈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