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道德讲堂“话”重阳

2018-10-17 16:5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康乐 罗羽秀) 10月16日,重阳佳节前夕,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为退休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合江法院组织开展了以“重阳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新老干警一起参与其中,共抒法院情怀,共扬传统美德。

唱歌曲环节,法院退休老同志们献上精彩表演,一首小合唱《东方又红》唱出了退休老同志的赤子之心,学模范环节,刘月明老同志讲述了当年执行干警不畏艰难、力争突破执行难题的精彩故事,号召大家“不忘初心”,以优良的业绩,切实履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使命。

诵经典环节,青年干警王玉莲、陈蕾悠扬婉转地诵读了关于重阳节的经典诗词,并作解读。

如何敬老爱老,如何在青年时砥砺奋进,在老年时发挥余热……青年干警罗文虎上台畅谈了自己的感悟,

歌曲独唱、二胡独奏……退休干警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最后送吉祥环节,工作人员为退休干警送上鲜花,并举行重阳节集体庆生仪式,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问候与关怀祝福,展现了法院浓厚的尊老爱老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