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文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2019-01-30 17:3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利 甘露 杜明珉)近日,合江县文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代彬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8年县文联工作,指出2019年,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县政府战略目标,对标时代,加强文艺理论学习,加强重点作品创作,增长新本领,创造新业绩,努力促进合江文艺工作更上新台阶。

吴代彬在会上要求,要坚持文化自信,保持文艺事业的正确方向。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阵地意识,保持对自身文化理想、文化价值的高度信心,保持对自身文化生命力、创造力的高度自信,当好建设文化强县的主力军,做好引领社会风尚的“火炬手”。要坚持服务大局,凝聚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围绕县委“高质量建设五个新合江”的战略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文化铸魂行动,积极开展文艺创作,通过各种文艺形式宣传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经验和典型。要坚持扎根群众,创作人民满意的优秀作品,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以最广大人民为服务对象和表现主题,全力抓好创作优秀作品这一中心环节,积极实施文艺精品工程,推动全县文艺事业上新台阶。要坚持崇德尚艺,造就德才兼备的文艺队伍,切实做到对党的文艺事业要“忠心”、对开展文艺工作要“用心”,对履行文艺工作职责要“尽心”,对所负责主管的文艺工作要让组织“放心”。

会议还传达学习县委全委会精神,宣读《合江县文联关于各文艺家协会2018年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