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开展春节安全检查

2019-01-31 14:5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保珠 杜明珉) 1月30日,合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昌海带队县府办、县安监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在合江县大荔烟花公司仓库,检查组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领导带班值班记录、仓库巡查记录、进出仓库人员登记等台账资料,查看了烟花爆竹储存条件、库内产品堆垛情况,同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和了解今年全县烟花爆竹市场供需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务必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烟花爆竹“六严禁”等规定,把好储存、运输安全关,加大库区春节期间巡检查力度,在保证烟花爆竹市场供给的同时严防各级各类事故。

在地方海事处,周昌海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情况,抽查调阅城区枣林桥码头、榕山、先市等重点渡口的视频监控画面,了解近期码头渡口的人流变化情况。要求海事处加强监控检查,严格督促各渡口落实“六不发航”制度,确认应急物资、应急队伍就位,全力确保人民群众春节期间水上交通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