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老子”惹纷争,齐家上阵助威 悲剧了!

2019-02-18 17:1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肖)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生活中经常会发生这样的情景,一句言语上的不逊,导致双方大打出手,最终酿成了令人遗憾的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泸州市合江县某健身房工作人员小丽与同事小福,因客户办理会员提成问题发生口角。两人争吵时,小丽自称“老子”,激怒了小福,情绪失控之下,打了小丽一耳光。

小丽被打之后十分委屈,随即将被打之事告诉了父母。小丽父亲刘某对女儿被打一事感到十分愤怒,立马来到健身房,扇了小福耳光并对其进行踢打,导致小福与劝架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最终,合江县派出所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违法行为人小福与小丽父亲各自处以行政罚款三百元与五百元。并对两家进行了普法宣传与批评教育,小福与小丽一家最终言归于好,并为自己一时冲动之下做出的错事向对方致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