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攻”再添战果 合江公安抓获“老”扒手

2019-02-21 09:39: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国梁) “冬攻”专项行动进入收官阶段,在合江公安的不懈努力下,近日,一名长期游荡于各个集贸市场、公交车站等人群密集地方伺机盗窃群众财物的“老”扒手被抓获,为“冬攻”行动再添战果。

近日,合江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晏某报警,她在百花亭菜市场买菜时,放在上衣口袋的手机被人盗走。民警随即调取案发地段视频监控,通过仔细梳理、反复比对分析,发现一男子趁晏大娘选菜时,不声不响走到她身边,用镊子从口袋将手机夹走后逃离现场。

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很快推送给便衣民警。然而,嫌疑人很狡猾,随即接到的多起用同样手法作案的警情证明:嫌疑人多利用人员密集区的监控盲区作案,为侦查带来难度。直到2月18日,民警在城区某公交车站将嫌疑人聂某抓获。

目前,嫌疑人聂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