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公安持续开展交通违法集中夜查行动

2019-02-22 17:4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玉峰) 为加强春运后期、开学季交通事故预防,整治夜间酒驾等交通违法突出问题,2月21日晚,合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进出城道路设置检查点,开展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集中夜查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30人,设置检查点3个,检查车辆1000余辆,查处酒后驾驶14起,无证驾驶2起,准驾不符1起,其他交通违法17起。

本次集中整治,大队结合春运后期事故防范重点,以酒驾、无证、超员、脱检车辆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为重点,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数码相机、执法记录仪、警务通等设备,提高检查效率,逢车必查,凡发现有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员立即快速取证、快速裁决、快速录入,依法从严处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结合社会治安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对随车管制刀具、危爆物品等进行检查,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对涉嫌醉酒驾驶人员,带至医院采集血液,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期间,全体民警、辅警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坚决防止因执法不规范引发的负面舆论炒作。严格按照夜间执勤执法的规范和要求组织开展工作,确保民警、辅警安全,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