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

2019-03-01 18:3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德银) 2月28日上午,合江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近期中央、省、市、县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刚代表局党委作了题为《担当尽责,无愧使命,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公安工作报告。报告中,吕刚总结了2018年公安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对2019年公安工作进行了部署。

吕刚指出,2018年,合江县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1234”工作思路,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平安、护发展,各项公安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成绩令人振奋。吕刚从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

吕刚强调,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实施省厅“一三五”发展战略,以泸州公安高质量发展“六个具体行动”计划为指引,紧紧围绕“12345”工作思路开展工作,即:牢固树立“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中心工作意识,始终坚持“党建带队建,队建促业务,业务展形象”工作主线不变,始终坚持“全市争一流,全省争进位,全国争品牌”工作目标不变,紧盯精神状态、制度执行、业务素质,领导带头、奖惩逗硬五个方面抓好工作作风转变,坚决打赢维稳平安、能力提升、基层基础、队伍建设四场攻坚战,着力实现公安主业打处质效、品牌塑造、从优待警三个方面新突破,为争创“全国优秀公安局”再立新功,为高质量建设“五个新合江”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以崭新面貌和优异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炜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公安部、省厅、市局各级会议部署精神,尤其是吕刚副县长讲话精神,坚持“三不三严禁”促全局作风转变,即:对县局决策部署,决不能打折扣,决不能拖着不办,决不能搞变通;严禁“慵、懒、散”,严禁在其位不谋其政,严禁职责不清、任务不明;开拓创新抓好落实。要紧扣部门、辖区实际情况,创新开展工作,要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的情况下,全力打造合江公安工作亮点,确保全年公安工作紧扣主题、重点突出、亮点鲜明;瞄准目标抓好落实。各部门、所队负责人要清晰全局、部门、所队、科室目标任务,以考核为牵引,全力推进各项公安工作。既要实干、又要统筹,既要虚功实做,更要实功更实。要加强指标任务的分析、研究和督导,找漏洞、补短板,确保全年公安工作成效一流。

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表扬决定,县局党委成员分别为2018年度立功受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机关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和全局民警、职工和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