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公安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3-13 16:2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梅) 为提高社会公众风险识别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发生,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近日,合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会同县处非办、县工商质监局等多个部门,在榕山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榕山镇某霆集团运营状况进行了查看,了解公司经营、风险防范、管理制度等情况,着重查验了营业执照,经营场所是否规范,是否超出经营范围,是否存在扰乱金融市场等内容,并向公司负责人讲解企业中常见的经济犯罪行为及社会危害,通过张贴海报大力等形式宣传非法集资知识,提高了公司员工知法、懂法、守法、护法意识及经济安全防范能力,为公司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下一步,合江县公安局将针对不同区域和人群、运用不同渠道和形式,推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同时将时刻关注受损利益群体、重点人员行踪及其动态。

    编辑推荐